close

【全球聚焦十九大】加拿大學者:中共十九大是世界大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

央視網消息:中國即將召開中共十九大的消息,在加拿大的學術界引起瞭濃厚的興趣,尤其是研究中國問題的學者分別以不同方式指出,中共十九大的召開不僅對中國意義重大,在世界范圍來看也是大事。

在加拿大,隻要是對中國有所瞭解的人,都對中共十九大的召開非常關註。位於首都渥太華的卡爾頓大學政治學教授包天民,就是其中一位。

記者:十九大召開後,中國的改革開放會有一個新的發展方向。您對未來中國的改革開放有什麼樣的期待?這幾年中國有很多突破性的改革,當然,我覺得十九大的意義是讓這些改革怎麼繼續執行下去。

包天民教貨車行車記錄器授說,對於好多人來說,中國現在是世界經濟的引擎,因此中國發展不單是中國的事情,也是世界的大事。

加拿大卡爾頓大學政治學教授包天民

加拿大卡爾頓大學政治學教授包天民:所以我作為一個加拿大人來講,我覺得中國的經濟發展也是我們的事。中國會和其他國傢,特別是大國協作,維護世界經濟,世界貿易開放,這是一方面;另一方面,中國在投資方面也起到很大作用,有“走出去”戰略,現在還有“一帶一路”,這方面也是會帶動世界經濟的,也是促進全球經濟更加開放,更加繁榮的,而不像貿易保護主義這樣走下坡路。

包天民教授表示,中國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,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不論是在全球安全方面、還是開放經濟方面,都起到瞭非常大的作用。

在談到《習近平談治國理政》一書時,包天民教授表示,他對習近平主席的治國理念很感興趣。

加拿大卡爾頓大學政治學教授包天民:習近平談到法制的重要性,我非常感興趣,還有制度建設,我也感興趣。不管是作為研究中國的外國專傢來講,還是作為一個政治學者來講,中國的政治思想如何,我都很感興趣。

除瞭包天民教授,艾伯塔大學教授侯秉東和副教授王佳聯名撰文指出,中共十九大是中國當前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最重要的大事,是中共領導層換屆和為未來五年的政治、經濟和社會發展制定大政方針的關鍵節點。

不列顛-哥倫比亞大學亞洲研究所主任肖逸夫指出,中國提出的“一帶一路”倡多鏡頭行車記錄器議,以及在支持巴黎協議、遏制氣候變化方面的立場,都使得中國在全球事務中發揮著領導作用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equ240gs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